免費論壇 繁體 | 簡體
公告:SCLUB雲端專屬主機己開放租用
分享
返回列表 發帖

家网又摊上大事啦!

今日下午,家网被封。经申请现已开通。
重申家网不允许发帖涉及政治、新闻、民生、社会等热点和争议话题。
切记,切记!

附官网回复:

親愛的客戶,您好:

您的論壇已正確開通可使用
請檢查是否還有違規內容,如有发现,永久关闭。
謝謝

感謝您對SCLUB的支持,若您還有其他問題,歡迎隨時來信。
或使用線上表單聯絡我們
http://sclub.com.tw/index.phtml?PUT=contactus
我們非常樂意為您服務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Sclub免費論壇申請 客戶服務部 敬上
http://www.sclub.com.tw




-----原始郵件-----
From: xinlao4@163.com
Sent: Tuesday, July 09, 2014 8:34 PM
To: service@sclub.com.tw ; service@sclub.com.tw
Subject: sclub.com.tw - 网页打不开,显示:sorry


TITLE : 网页打不开,显示:sorry
IP : 106.120.29.80
E-Mail : xinlao4@163.com
NICKNAME : xinlao4
URL : http://btzyzj.gain.tw/
MEMO : 坚决整改,请求解禁。
本论坛保证杜绝违规帖子。
谢谢。
家网是家,快乐十年!

这个事情说过多次,真到了被封闭的时候,后悔也迟了,大家还是自律为好,晚年时间还有这块供大家乐呵的地方,不容易,辛医生管理这块土地也很辛苦,大家还是珍重为好,那些“大事”还是不说为好!

TOP

爱护家园,从我做起!人人有责!
当下是快乐的!

TOP


    在家就说家里话,管不了的事就别说啦!
    家网是大家的家,别把一个好好的家给毁啦!没家去哪里快乐?珍惜她,爱护她让战友永享家的快乐!

TOP

爱护家网,从我做起!

TOP

回復 36# Guest from 221.198.242.x


    游客就是俺,忘记登陆了。
和大家一起快乐

TOP

政论话题好坏都不能说。总之一句话,现在不需要关心“guojiadashi”啦!

TOP


    爱护家网!珍惜家园!我们的责任!

TOP

宁可不说,不要乱说。爱护家网,从我做起。

TOP

前几天看了“腌黄瓜的两种配方”的文章,很有兴趣。

昨天有时间去了市场购买黄瓜,绿油油顶花带刺的黄瓜,价格便宜1.5元2斤,还有更好一些的1元钱一斤,我想也贵不了多少,买一元一斤的买了3斤。

洗,晾,斜刀功夫,薄薄的片不切断,一个个黄瓜提了起来像蛇一样的扭动,细盐揉搓挤干水分,装在白瓷盆里。

万事齐备,只欠东风!开电脑找“腌制黄瓜的两种配方”...

咦,咱们家网怎么关闭啦?配方我只是大概记住了放酒,放糖,配方还有啥呢?

家网我虽然没有经常跟帖,但是天天必看,家网和我们息息相关,保护家网,爱护家网,小心谨慎,从我做起,谢谢辛总!

TOP

返回列表